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

💖端午狗狗糭慈善義賣2016💖

各位端午節快樂!

今次狗狗粽義賣非常成功,首先要多謝多位愛寵主人的支持,八十多隻可為很多個不同的義工團體、非矣利機構、獨立義工共籌得共 $8271,非常感激各位的善心,令更多有需要的動物得到幫助。

得到大家的善心支持,今次義賣狗狗粽非常成功,首先要多謝各位愛寵主人的支持,八十多隻共籌得共$8271💕,令多個不同的義工團體、非矣利機構、獨立動物義工受惠,非常感激各位的善心,令更多有需要的動物得到幫助。

今次的成功有頼身邊好友協助,Happy媽提供九龍區交收地點、Handmade cafe提供港島區交收地點、仔仔媽配合在荃灣區及西鐵交收,方便大家拎粽又可得到更佳保存;多謝Poodle's Family谷主讓我在group出Post令更多愛寵主人可以參與哩次善事;

感激與我一同努力、不辭勞苦幫忙包粽的A先生,無想過8小時內可以由開始到完成,做到零辰2點才休息,第二朝佢又要一早起身返工,他的功勞最大;Anna媽媽代我拎粽出去交在Happy媽鋪頭,方便大家隨時自取;當Johnny爸爸知道我地的善舉,義不容辭提供全部材料費用,佢出錢我地出力;仲有我們家最偉大尊貴的萌女神Mika做品質監控;有幸行善並非一人之力就可以成功,多得大家的合力和付出,和一班非常有愛心善長支持才能順利。

除了Mika,收到很多愛寵主人的讚賞及分享小朋友食粽粽的相片,就給了我們最大鼓舞,希望黎緊的中秋節,只要有時間和體力,仍會繼續以此方式行善義賣;希望幫助到更多被遺棄、未有家庭的小動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